湖南省民宗委彭家井院内维修改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06-25 00:06 【字体:
  

  湖南省民宗委彭家井院内维修改造零星项目经两次公开招标询价,因项目偏小等原因未完成采购任务。根据《湖南省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湘财购(201415]相关规定,遵照省“三供一业”领导小组下发相关文件精神,为按时完成“三供一业”改革任务,经研究,决定本批零星项目按“同级或上级人民政府认定的紧急情况”,采取单一来源采购形式。

  具体操作程序:

  1.发布公告。发布本公告,欢迎各单位或个体商户前来协商价格。

  2.协商价格。本公告报名日期截止后,由委“三供一业”项目现场管理人员3人以上组成议价小组,集体与报名者协商价格。若无报名单位,即由现场管理人员与正在本院内施工的单位、周边有较好口碑的相关行业个体商户协商价格。

  3.审核价格。将现场管理人员的协商价格和核定的工程量书面报委“三供一业”办公室和物业管理小组全体成员审核;根据书面审核意见,报委领导审批。

  4.确定施工单位。根据集体审核意见和委领导批示与施工单位或个人签订施工合同,组织施工。

  项目地点:长沙市蔡锷北路505

  报名截止日期:62717

  报名联系人:黄女士 13507458879

  特此公告。

                        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18623

 

彭家井维修改造项目一览表

项目名称

项目要求

1项。监控系统(限价2.5万元)

1.全系统质保1年,终身维护。

2.据勘测,总监控采点不低于18个。具体位置如下:办公楼后面2个摄像头,进门口2个摄像头对照,篮球场区域3个,进门口往下过道2+1个房子墙壁上往里面的巷子照射,宿舍后面3个,消防通道那张门2个,新建的传达室1个,人行通道1个,预留1个在调试时再确定位置。

2项。门禁系统(限价1W

1.一卡可开大门、单元门、便门;

2.维修现有楼宇对讲,保证对讲通畅;

3.全系统保质期1年,终身维护。

3项。室内空调管道、风机盘管拆除

1.根据住户需求拆除废弃空调管道与风机盘管;

2.以拆除物残值抵拆除人工费。

4项。室内废弃热水管道拆除防漏

现场勘测协商价格。

5项。地下油罐残留柴油处理

现场勘测协商价格。

6项。院内照明检修

现场勘测协商价格;

范围包括院内公共区域和住宅楼楼梯间。

7项。摩托车栅

现场勘测协商价格。

8项。花坛维修

现场勘测协商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