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标公告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06-19 00:06 【字体:
  
  

    本委68日发布的《“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自行采购公告》,于612日在长沙市蔡锷北路505号组织了开标询价会议,因参与投标单位到达开标现场不够3家等原因,以下项目当场宣布“流标”:1.监控系统项目;2.门禁系统项目;3.彭家井大门项目;4.蔡锷路大门项目;5.室内空调管道风机盘管拆除项目;6.室内废弃热水管道拆除防漏;7.地下油罐残留柴油处理项目;8.院内照明检修项目;9.摩托车棚项目;10.花坛维修项目;11.地面水泥改沥青项目。当日在场企业代表对此均无异议,表示将继续关注本委询价公告,参与询价。

    614日,本委发出《湖南省民宗委“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打包询价公告》,该批项目将于620日采取询价或竞争性谈判确定施工单位。根据相关程序规定,特发布此《流标公告》。

                                                                        湖南省民宗委“三供一业”办公室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