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组织机关节前安全检查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9-01-29 08:01 【字体:
  

    为切实加强机关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和正常服务保障工作, 1月28日上午,省民宗委副主任何其雄带领办公室和机关物业公司负责同志先后前往办公楼配电间、设备区和机关食堂等重要部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每到一处,何其雄认真倾听相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各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制度建立、落实情况,仔细检查了安保监控系统、配电设施和消防等设施设备使用情况,每到一处对发现的问题一一交办,并责令在节前完成整改。何其雄在检查时强调,办公室春节前要举一反三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尤其要确保消防设施设备、消防用水处于正常运行工作状态。其次要做好节期值班工作,物业项目管理层、安保、水电等值班人员要科学安排,合理搭配,应急畅通,要与委机关值班无缝对接。最后指出办公室要搞好调度、监督检查和指导,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不仅要确保春节期间保障工作的正常运行,又要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