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19年春节座谈会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9-01-28 10:01 【字体:
  

  124号下午,省民宗委离退休老同志2019年春节座谈会在留芳宾馆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主持会议,省民宗委党组成员赵仁秀、何其雄、曹承明、柏桓出席座谈会并与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亲切座谈5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向全体老同志通报了省民宗委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的工作打算。大家欢聚一堂,踊跃发言,畅想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伟大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回首创业的艰辛,畅谈现在的幸福晚年生活,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徐克勤发表讲话,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党的宝贵财富,机关各处室要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工作表彰会上强调的对老同志要“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的总要求,坚持服务为先,服务为本,“用心、用情”做好老干工作,创新老干工作思路,推进我委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