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组织老干部党员赴上海、南京参观考察学习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11-05 00:11 【字体:
  

  

  1022日至26日,省民宗委组织老干部党员一行赴上海、南京两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参观考察学习教育活动。

  省民宗委党组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文件精神,对老干部的政治学习抓得紧、抓得实;这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参观考察学习教育活动,全体老同志深受鼓舞、受益匪浅。组织老同志参观上海党的一大、二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党的伟大力量;在上海人民英雄纪念塔,三块枪状塔体,寓意鸦片战争、五四运动、解放战争以来光荣牺牲的先烈永垂不朽;在毛泽东旧居和三山会馆,领会“只有马克思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伟大真理。另外还组织老同志们参观了南京淞沪抗战纪念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雨花台烈士陵园、渡江胜利纪念馆。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考察学习教育活动,省民宗委全体老干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振兴中华,共筑中国梦,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向姜开斌同志学习,为我省的民族宗教事业奉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