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吴桂英赴芷江侗族自治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11-05 00:11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大会的会议精神,1031日,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深入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水路田村开展脱贫攻坚督查。

    水路田村是芷江6个深度贫困村之一。当天,吴桂英一行深入水路田村,了解该村扶贫项目“芷江酸萝卜”加工情况、考察村民活动中心、察看省广播电视局捐建的农家书屋等,并听取了芷江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

  吴桂英肯定了芷江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坚持精准精细这个科学方法,确保各项扶贫工作抓到点子上、落到关键处。要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把扶贫和扶志相结合,加大统筹力度,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省编办、省广播电视局、省民宗委、省教育厅、省扶贫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督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