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组织干部职工到省女子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10-29 00:10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10月25日上午,省民宗委机关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共90余人到省女子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仁秀全程参加了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生产、生活场所,所参观之处体现了法律的尊严和人文关怀。随后,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服刑人员讲述了他们从优秀的领导干部蜕变为犯罪分子的人生轨迹以及对家庭和亲人带来的巨大伤害,深刻剖析了蜕变的思想根源,发出了痛彻悔恨的感叹。在场的人员听后唏嘘不已,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得到了净化。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要把好思想关,加强法律观念,增强廉洁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腐蚀和不正之风,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把好学习关,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有关党纪党规党史,提高理论政策水平和为民服务能力;要把好工作生活关,保持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自觉远离“四风”,珍惜工作、珍惜生活,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在民族宗教工作岗位上做践行群众路线、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