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民宗委、省公安厅到永州调研普通高校招生享受民族优惠政策考生资格审核工作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05-16 00:05 【字体:
  

  近日,由湖南省公安厅、省民宗委组成的调研组一行来到永州调研普通高校招生享受民族优惠政策考生资格审核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永州市民宗委主任蒋季红、副主任赵飞,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唐建金及部分县区民宗、公安户籍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今年以来永州市普通高校招生享受民族优惠政策考生资格审核工作开展情况。县区民宗、公安部门就具体审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永州市资格审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普通高校招生享受民族优惠政策考生资格审核工作是一项政策性非常强的工作,民宗、公安部门要继续加强配合,协作做好审核工作,并就进一步完善审核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永州市民宗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通过积极行动、严格把关、协作配合确保审核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共计审核通过考生4515人,有效维护了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汉族考生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