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18年上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05-15 00:05 【字体:
  

  5月5日至6日,湖南省2018年上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在湖南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进行,本次考试共有来自吉首大学和湖南省其它23所高校的971名新疆籍、西藏籍考生参加了三级、四级的口语和笔试考试,共1883人次,参考人数创历年新高。

  为确保此次MHK考试的顺利完成,湖南省教育厅、吉首大学高度重视,成立了MHK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考试工作方案》和《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考试监考员操作规程》,召开了各工作组协调会,明确任务,强调责任担当,并在考前组织了全体考务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各考生学校也委派了多名带队老师到现场配合考点完成考生身份确认、考风考纪维护等相关工作。由于准备充分、细化管理、热情服务、组织严密,组考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