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省体育局到龙山督查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备情况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05-02 00:05 【字体:
  
  4月24日至25日,省民宗委副主任刘鸿伏、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带队到龙山县检查第九届湖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体育中心、建国饭店、皇仓中学、高级中学、思源实验学校等省民族运动会比赛场馆及接待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龙山县关于民族运动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对各项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督查组对龙山县承办第九届湖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所作出的努力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要求龙山县加快进度,确保把本届民族运动会办成“隆重、高效、节俭、安全”的盛会。

  刘鸿伏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民族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充实人员力量、加强沟通,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策划,省州县联动做好民族运动会宣传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严密部署,确保民族运动会的场馆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苏健全就民族运动会的主题、技术规范等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