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召开离退休党员大会 选举成立第一届离退休党总支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04-20 00:04 【字体:
  
  

  

  

  4月18日,省民宗委组织召开全体离退休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省民宗委第一届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党员第一支部、离退休党员第二支部。   

  经委党组决定,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按照组织程序全程负责、组织这次离退休党总支的选举工作,63名离退休党员中的59人行使了选举权与被选举权。

   离退休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省民宗委第一届离退休党总支,选举伍芝云、刘耀彩、邹先觉、李世源、郭洢涓为党总支委员;选举刘耀彩、李桂秋、李锡刚为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委员;选举邹先觉、吴松柏、奉大春为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委员。

  全体党员大会后,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党员第一支部、离退休党员第二支部分别对各支委进行分工,选举伍芝云为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耀彩为离退休党员第一支部书记、邹先觉为离退休党员第二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