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承明副主任到麻阳检查指导3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04-18 00:04 【字体:
  

  

  416日,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承明带领省民委相关工作人员到麻阳检查指导自治县成立30周年县庆活动筹备工作情况,市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芝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庆指挥部指挥长郑阳松陪同。

  

  曹承明一行先后来到城东市民广场、锦江花园大酒店、城东防洪堤、城东公园等县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地查看,对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庆指挥部政委李兴华汇报了麻阳30周年县庆筹备情况。曹承明对麻阳30周年县庆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麻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庆工作重点突出,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县庆活动谋划特色鲜明。

  针对下步工作,曹承明要求:要下大力气抓好项目建设,把握好县庆活动给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大好机遇,通过项目建设加快推动麻阳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让老百姓共享发展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民族地区文化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互助活动,借县庆的机遇巩固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促进民族团结;要加快县庆项目及各项县庆活动筹备工作推进力度,项目建设要注意工程质量和安全工作,县庆各工作机构要高效落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县庆工作有序开展;庆典活动,要按照“隆重热烈、规范有序、简朴节约、安全圆满”的原则进行谋划,充分反映麻阳苗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民族文化传承和民族团结景象。

  李兴华表示,麻阳将在省市的关怀和指导下,按照县庆筹备工作时间节点,抓好推进,抓好落实,确保麻阳县30周年县庆活动安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