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勤主任赴沙湾村调研驻村扶贫工作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03-27 00:03 【字体:
  
  

  

  3月25日,我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同志赴保靖县沙湾村调研驻村扶贫工作,并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

  

  25日上午,徐克勤主任赶赴省民宗委扶贫点保靖县碗米坡镇沙湾村就今年的驻村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在全面了解了沙湾村的基本情况后,徐克勤主任先后赴马丘组、沙湾组就危房改造、安全饮水、通组公路建设以及产业发展等进行查看和了解,并走访慰问了向发金等建档立卡贫困户,与他们一起商讨脱贫之策。

  

  徐克勤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瞄准脱贫目标,规范项目资金管理,狠抓作风建设,同时看好选准增收产业,精准施策,确保沙湾村按照要求顺利脱贫;要科学谋划,特色突破,以特色村镇建设为抓手,积极推动沙湾村融入湘西州全域旅游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