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民宗委代表队在省直单位“喜迎三八·巾帼健步走”竞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03-12 00:03 【字体:
  
  

  

  3月7日下午,由省直工委、省体育局、省总工会、省妇联的举办“建功新时代 建设新湖南”省直单位“ 巾帼健步走”竞赛活动在长沙橘子洲公园举行,来自全省一百多家省直单位精心选拔了13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项赛事的比拼。

  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甩着胳膊,迈开大步, 精神抖擞地向前冲去。在4.5公里的比赛路程中,大家你追我赶、气氛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委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了“团体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展示出我委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还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增进了友谊,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弘扬这种团队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健康的身体条件,为我省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