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到张家界走访慰问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02-22 00:02 【字体:
  
  

  近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率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总工会、省民政厅有关负责同志来到张家界市永定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复退军人。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等陪同慰问。

  每到一户,刘莲玉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就医、就业及子女的就学、工作等情况,并认真分析困难群众的致贫原因,了解各项保障救助政策的落实情况。刘莲玉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的指示精神,加大对城区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她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及时了解、关心困难家庭的所需所求,精准识别,精准帮扶,进一步完善各种救助措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同时也勉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刘莲玉还走访慰问了她多年来一直关心关注的困难企业永定区工业品总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职工小额货款、参保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