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鸿伏副主任率队走访慰问长沙城区佛教界代表人士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02-09 00:02 【字体:
  
  

  27日,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鸿伏在副巡视员柏桓的陪同下,率宗教业务一处、团体中心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长沙城区的佛教界代表人士,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

  刘鸿伏一行先后到了开福寺、长沙市佛教协会、洗心禅寺看望慰问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能净法师、坚愿法师,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洗心基金会理事长悟圣法师,并受国宗局委托慰问了正在洗心禅寺主持法事活动的中国佛协副秘书长、省佛协副会长怀梵法师

  刘鸿伏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地交谈,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和想法,肯定了他们一年来在发挥各级佛协作用和爱国爱教模范带头作用上所做出的贡献,对他们协助党委政府贯彻落实宗教政策法规、团结带领信教群众、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宗教慈善活动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就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国宗局等十二部门《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发挥宗教院校培养教职人员的重要作用、打造宗教慈善品牌多方位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加强教职人员队伍管理做好教务工作、春节期间寺院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慰问期间,刘鸿伏一行应邀参观了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创办五周年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