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派驻湖南省武陵山片区第六批联络员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01-31 00:01 【字体:
  
  

  

  

  1月24日上午,国家民委派驻湖南省武陵山片区第六批联络员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国家民委经济发展司巡视员彭泽昌、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仁秀、国家民委人事司调研员曹新文出席会议。国家民委派驻湖南省武陵山片区联络员,湘西、怀化、邵阳、张家界、常德、娄底、益阳等市州民宗委和省民宗委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承明主持会议。

  会上西北民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国家民委5个派出单位联络员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联络员挂职七个多月来的工作情况、收获体会和亮点成绩。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副司长、湘西州州委常委、副州长、联络员总协调人张庆安作了讲话。要求联络员继续加强协调沟通,尽心履责,为武陵山片区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彭泽昌在讲话中,对联络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他们吃得苦,做得事。要求他们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特长,为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和脱贫攻坚再创佳绩。

  赵仁秀介绍了湖南武陵山片区试点工作的推进情况,感谢联络员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湖南武陵山片区试点联系工作提了三点意见,号召大家共同努力,打赢武陵山片区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