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民宗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专题宣讲活动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7-11-14 00:11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法治湖南建设,根据省法治办的统一安排,1114日上午,湖南省民宗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专题宣讲活动,邀请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肖北庚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的专题宣讲。

  肖北庚教授以《深入推进依法治国伟大战略》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的主题,从战略目标、系统思维和三大定位三个方面,结合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论述,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基本原则、总体目标、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整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广度,更有思维的深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参会干部职工深受启发。

  宣讲活动由湖南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承明同志主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