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到江华现场观摩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7-10-10 00:10 【字体:
  
  9月28日,参加全国“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的人员在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国务院扶贫办信息中心副主任、社会扶贫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翔,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等到江华瑶族自治县现场观摩了中国社会扶贫网江华管理中心和江华思源实验学校。 
  洪天云一行详细地了解了中心的运作情况,观看了江华管理中心制作的扶贫专题片,并与河路口、兰下村等镇村的村级信息采集员现场视频连线,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参观了江华思源实验学校贫困学生微笑墙、扶贫工作展板、贫困学生资助监督平台。洪天云对江华的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表示满意。要求,要发挥互联网在助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让贫困学生也能用上互联网,让山沟里的孩子也能接受到优质的教育,要扎实推动中国社会扶贫网在本地区的推广和应用,抓出成效,打造社会扶贫品牌。(谢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