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荣副省长出席2017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7-09-21 00:09 【字体:
  
  

  9月19日上午,2017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湘西州隆重开幕。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光荣出席活动并宣布本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正式开幕。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龙晓华,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以及14个市州代表共同敲响了象征本届旅博会和十四个地市州的15面苗鼓,拉开了2017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的大幕。开幕式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高扬先主持。  

  本届旅博会以“锦绣潇湘 神秘湘西”为主题,活动为期三天。将通过十大主题活动,以各县市旅游项目、旅游商品、旅游装备的集中展示,全面展现湖南全域旅游建设成就和精准扶贫成果,见证湖南旅游装备制造业的整体实力,深度感受旅游新业态,推动全域旅游和精准扶贫这两大国家战略在湘西大放异彩。本届旅博会湘西展区将围绕“全域旅游”为主题,对文化旅游产品进行现场推介,全方位展示湘西富有民族特色和经济价值的非遗产品和文化旅游精品。

  开幕式后,杨光荣一行巡视了各地展馆。并前往湘西经开区州博物馆(非遗馆)、武陵山(湘西)民族文化园广场、州慈爱园、州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和吉首市乾州古城湘西坊能工巧匠创业园、山谷居民文化传播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