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2017年自主招生湖南考点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7-07-18 00:07 【字体:
  
  7月12日,为期两天的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湖南考点考试工作在张家界第一中学圆满完成。经前期招生宣传、考生报名、审核等流程,全省231名初中应届少数民族考生报名参加了考试。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成立于1913年,是全国唯一一所面向少数民族地区招生、在北京参加高考和录取的寄宿制民族中学(高中部)。该校采取独立命题方式自主面向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招收少数民族学生,旨在为国家培养跟多优秀少数民族人才。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今年在我省计划招生20人。为做好此次中央民大附中自主招生考试工作,按照民办发[2017]88号文件要求,我委会同张家界市民委、张家界第一中学等有关单位按照“设备设施优良、考务工作一流、招考学校满意”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考务筹备工作,确保湖南考点考务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