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雄副主任督查指导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7-01-18 00:01 【字体:
  
 

   116日,何其雄副主任带领宗教业务二处的同志到省基督教两会和湖南圣经学校的星沙堂基建工地督查、指导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在工地现场,听取建设方、施工方和监理方的工作汇报后,何其雄副主任强调,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频繁,引发安全稳定因素增多,各宗教活动场所要牢固树立安全和责任意识,对可能引发社会不稳定的诸多因素进行梳理,对本地的宗教活动场所和本单位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消防安全、活动安全、人员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排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消除隐患,切实把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省基督教的基建工程特别要注意结清农民工的工资,节日期间工地安全防范措施要做到位。

   期间,何其雄副主任代表省民宗委对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和部分生活困难教职人员进行了春节慰问,并请他们转达对全省基督教界的慰问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