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勤主任看望并慰问参加省政协会议的宗教界委员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7-01-17 00:01 【字体:
  

  

    116日中午,省民宗委徐克勤主任带领邓文华副主任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来到省政协第十一届五次会议委员们的驻地世纪金源大酒店,亲切看望并慰问了参加会议的宗教界委员。


    徐克勤主任代表省委省政府给参加会议的宗教界委员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元旦春节的节日问候。他表示,感谢各位委员们一年来对宗教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努力,确保了全省宗教和谐、社会稳定。他强调,在会议期间,大家要加强学习,多沟通多交流,特别是与其他界别委员的沟通交流,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宗教关系和谐。他指出,2017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召开,维护宗教和社会稳定至关重要,如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十九大献礼,是摆在我们宗教界面前的重大课题,安全问题、稳定问题、预防事故问题都非常关键,特殊年份,要求更高,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绷紧这根弦,贯彻落实好相关要求。最后,他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委员们对省委省政府和民宗委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非常感谢,纷纷表示,一年来,省民宗委工作指导有力,对宗教界人士关怀备致,令大家倍受温暖,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厚爱和期望,切实发挥好自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宗教界爱国爱教、正信正行,为维护宗教和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