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派驻湖南武陵山片区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7-01-16 00:01 【字体:
  

  


大会现场

    113,国家民委派驻湖南武陵山片区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会议由省民宗委经济处处长曹承明主持,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仁秀讲话。国家民委经济发展司扶贫处调研员武英奇,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调研员姜凯出席了会议。国家民委派驻湖南武陵山片区联络员,湘西、怀化、邵阳、张家界、常德、娄底、益阳等市(州)民宗委(局)有关领导,省民宗委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庆安副司长讲话

  会上,中央民族大学、中南民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国家民委5个派出单位联络员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介绍了联络员推动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试点工作的做法、经验和体会。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副司长、湘西州州委常委、副州长、联络员总协调人张庆安作了讲话,对湖南武陵山片区联络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第五批联络员为支持湖南武陵山片区脱贫攻坚发展,齐心协力推进武陵山片区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联络员代表发言

  赵仁秀介绍了我省武陵山片区试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国家民委联络员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国家民委第五批联络员在推动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试点工作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在联络工作结束后,常回湖南看看,继续关注和支持湖南武陵山片区的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