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民宗局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9-02-11 17:02 【字体:
  

  近日,长沙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罗伟一行前往长沙市基督教两会、长沙松柏寺、清真寺、天主教堂等宗教团体和场所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向全市宗教界表示节日慰问和良好祝愿。

  罗伟一行与宗教界代表人士亲切交谈、互致问候,认真察看场所生活生产设施安全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对长沙市宗教界在弘扬中华文化、维护社会稳定、投身社会各项事业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的领导和号召力量,继续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以身为范,团结凝聚广大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正信正行、躬身实践,切实维护宗教和谐稳定,为国为民分忧。

  元月份开始,由长沙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带队,分组对全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困难少数民族群众和宗教教职人员、少数民族公安干警,精准扶贫点困难群众以及退休困难老党员老干部等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