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宗教教职人员演讲比赛举行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9-01-15 17:01 【字体:
  

  112日上午,由娄底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市基督教“两会”共同主办的全市宗教教职人员政策法规培训知识竞赛暨“爱国爱教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比赛共有6位选手参赛,经评选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娄底市佛教、道教、基督教近百名代表观看了比赛。

  王雄要求,全市宗教教职人员要热爱祖国,感恩国家的大好形势,为各个教派的生存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要遵纪守法,必须意识到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没有法外之人也没有法外之教。要端正教风,做一个“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候起作用”的宗教教职人员和宗教场所管理人员。要切实担当起服务社会的责任,积极发挥正能量,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