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政协主席到通道开展调研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11-16 00:11 【字体:
  

  118日,怀化市政协主席李军深入通道开展三进三助聚力行动调研时强调,市县两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为企业发展、农村脱贫攻坚尽心出力,推动三进三助聚力行动取得实效。

  在播阳镇有嚼头食品有限公司,李军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仔细察看机器设备和产品生产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产品销售以及带动周边贫困户就业等情况。在得知该企业注重发展特色产品时,李军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持市场需求导向,始终做到注重质量、突出特色、发挥优势,逐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当天,李军还来到独坡镇的独坡村、骆团村,分别调研两村的脱贫攻坚和村寨建设情况。李军一行进村部、访农户,与扶贫工作队、基层干部群众共同交流。李军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生态扶贫、产业扶贫的重要途径,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做好扶贫开发的同时,切实加强对生态环境的保护。要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立足当地特色,在品牌打造、产品深加工上下功夫,提高农产品附加值,确保产业扶贫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致富能人带动作用,争取早日实现脱贫摘帽。

  调研中,李军还来到万孚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和宝中旅游通道分店,分别走访了莫冬香、吴江华两名基层政协委员。李军详细了解了委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