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长调度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织工作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10-10 00:10 【字体:
  

  

  108日,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带队查看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相关设施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召开会议听取情况汇报和建议,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刘冬生详细了解接待情况和查看交通等情况。他强调,要全力做好赛事期间嘉宾及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的接待工作,从软、硬件两方面入手,创造一个舒适的吃住行环境,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他要求,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加强城市管理,营造浓厚氛围,以整洁,有序,热情的市容环境迎接全省各地来客。同时,要加快推进各场馆配套工程的收尾工作,全力冲刺民族运动会。

  在随后的组织工作调度会上,省民族运动会龙山县组委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提出各自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