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民宗局赴雨花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07-18 00:07 【字体:
  

  710日,长沙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伟一行赴雨花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雨花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外侨局、高桥街道、左家塘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实地调研高桥大市场“民族之家”。随后,调研组来到牛角塘社区,查看了民族文化墙、民和亭、民族工作室、民族风情彩伞街等阵地,观看了社区民族工作宣传片。

  罗伟一行对雨花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指示,雨花区的创建工作已具备良好基础,下阶段,市、区民宗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创建点的指导。并强调:在完善阵地方面,要注重与社区文化建设有机结合,用现代化展现手法,巧妙融入民族元素;在提升服务水平方面,要注重在服务中引导,在引导中服务,切实为少数民族排忧解难,全力维护民族团结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