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着手建立6个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站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07-18 00:07 【字体:
  

  712日,望城区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站授牌仪式在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2018年,望城区着手建立6个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站,分别为经开区服务站、长沙医学院服务站、望城一中服务站、中南社区服务站、旺旺路社区服务站和兴城社区服务站,分布在少数民族群众聚集的社区、学校、企业等区域。服务站围绕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致力于宣传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为少数民族群众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就业指导、法律援助、困难救助等多项便民服务,为少数民族同胞营造家一样的归属感、认同感。

  与会领导指出,做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积极引导少数民族群众更好融入城市是推进城市民族工作向前发展的重要抓手。强调要通过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站的建立,不断强化民族政策宣传教育,切实保障少数民族群众合法权益,实现各民族群众共享发展,维护民族团结,共建和谐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