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举办“建设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家乡”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征文活动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07-12 00:07 【字体:
  

  近日,永州市民宗委、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举办“建设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家乡”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教育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内地西藏班进行征文,目前正在进行全市遴选。2017年以来,永州市通过开展“建设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家乡”演讲比赛、征文比赛为引导广大学生珍惜美好时光,砥砺品德,陶治情操,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掌握真才实学,实现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有用之才、栋粱之才,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实现共同繁荣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的期望要求,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团结进步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的征文作品通过专家审读后将选取优秀作品推荐到省、中央相关部门,并会邀请市领导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在市级媒体对获奖征文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