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8-02-07 00:02 【字体:
  
  

  2月5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副区长加沙拉提、甄如辉阳湖坪街道办事处,看望老党员,走访慰问敬老院五保老人、困难群众、扶贫专干、来张少数民族经商务工人员等少数民族群众,并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及新年美好的祝愿。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阳湖坪街道办事处,慰问扶贫专干许云华,与扶贫专干探讨精准扶贫措施、贫困户新进和退出机制、审核标准、档案管理等问题。并嘱咐许云华要把握好工作节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要求办事处领导要关心关爱扶贫一线干部,及时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问题,把扶贫干部作用发挥好,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随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阳湖坪敬老院看望慰问40名五保老人,向老人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慰问组一行走进老人们的住所、食堂、储藏室等地,对老人们过年物资准备充足特别满意。同时,要求敬老院一定要注意防火、防盗,不能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在走访慰问外来少数民族来张家界创业的穆斯林餐厅老板马应虎时,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对马应虎等多名外来少数民族群众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少数民族群众来张家界创业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民族部门要尽力帮助解决。同时要求外来少数民族群众要认真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继续投身公益、回报社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平安、和谐永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