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召开回龙山(团结)瑶族乡和莽山瑶族乡成立60周年庆典工作协调会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7-10-10 00:10 【字体:
  
  

  9月28日,郴州市召开回龙山(团结)瑶族乡和莽山瑶族乡成立60周年庆典有关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市直相关单位,资兴市政府和宜章县政府及其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回龙山(团结)瑶族乡和莽山瑶族乡60周年庆典是郴州市瑶乡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体现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一件喜事,是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支持瑶乡事业发展、展现精神风貌的一件好事。

  会议决定,市直相关单位要积极做好乡庆筹备的有关工作,帮助两个民族乡解决项目建设和庆典筹备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参会有关单位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共筹集资金项目近500万元用于这两个乡的建设。

  会议要求资兴市委市政府及宜章县委县政府要以庆典为契机,抢抓机遇,大力促进民族乡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小城镇建设、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带动少数民族同胞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展现出郴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新成效。(许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