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民族宗教界代表座谈迎“双节”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7-09-30 00:09 【字体:
  
  9月29日上午,湘潭市少数民族代表、五大宗教团体人士等40余人欢聚一堂,举行迎“国庆“中秋”座谈会,共叙情谊,畅谈发展。

  近年来,湘潭市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谐稳定”主线,拓宽民族宗教工作领域,夯实基层基础,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推进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

  座谈会上,代表们学习了全国民族宗教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同时围绕迎“国庆“中秋”主题,畅谈我市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变化,并对今后的发展广开言路,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相关领导向与会代表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全市民族宗教界人士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政策,切实加强民族宗教团体自身建设。要求利用好市少数民族联谊会平台,加强少数民族联谊交流;继续团结引导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努力促进宗教中国化,实现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刘顶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