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来湘西州洽谈扶贫协作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7-09-27 00:09 【字体:
  
  

  9月22日,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高级专家王宏伟、山东省济南市区域办(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夏彤军以及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陈志武等一行人,先后到湘西州吉首市和湘西经济开发区考察,随后就扶贫协作事宜进行座谈。国开行来湘西州洽谈扶贫协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听了济南市湘西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湘西州相关单位情况汇报后,王宏伟说,国开行山东分行以及济南市十分重视扶贫协作工作,考察了吉首市和湘西经开区后,看到了湘西州发展的前景,看到了有想干事干大事的好项目,下一步双方要完善机制才可以持续发展。要建立合作机制,签订四方合作协议,明确内容、意向,建立沟通信息,实行有效地联系对接。要用好政策,研究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内容,用活政策。要创新模式,政府、企业、银行要合力把工作做扎实,起到好的作用,并通过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做好探讨双方积极、共同发展的路径,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