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查组到江华督查考评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7-09-21 00:09 【字体:
  
  

  9月14日至15日,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带领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查组到江华县督查考评安全生产工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省文化厅厅长禹新荣等省、市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来到江华县首先召开了安全生产督查考评汇报会。汇报会上,督查组成员、文化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步士忠首先对此次督查目的、意义和要求进行了传达。为期两天的督查考评,督查组将对该县各行各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的综合督查。  

  督察组分两组督查先后督查考评了经开区海螺水泥、豸山古寺、长征路家家乐超市、县汽车站、中海秋林加油站和大路铺镇石下采石场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在海螺水泥,督察组听取了企业的汇报、查看了工作台账,走进企业原料采集场,现场查看原料采集输运是否符合生产标准、是否规范操作。现场督查中,督查组指出海螺水泥管理精细、设施齐全、操作规范确保了企业生产安全、环保,要求我县要组织涉矿企业到安全生产标杆企业学习交流,提高企业安全意识、提高县域安全生产水平,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