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领导到零陵区研调宗教工作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7-05-24 00:05 【字体:
  
  

  

   5月22日,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在市委统战副部长吕文桂、市民宗委主任蒋季红、副主任刘志刚的陪同下到零陵区调研宗教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基督教永州堂、高山寺,与场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宗教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当前全市基督教的情况、高山寺扩建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零陵区宗教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对基督教永州堂近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要认真学中央、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要注重做好信教群众的工作,不断壮大爱国爱教人士队伍,提升爱国宗教团体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做好研究和宣传工作,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尤其是要积极拥护当前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全市打好“六大战役”贡献正能量。(周扬  彭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