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举行2017年民族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7-01-19 00:01 【字体:
  

  116,望城区举行2017年民族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暨民族政策法规知识抢答赛,邀请全区60余名少数民族代表人士欢聚一堂,畅谈发展、喜迎新春、共话美好未来。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加了民族政策法规知识抢答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喻霞元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少数民族代表人士进行慰问,并致以他们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区民族联谊会总结回顾了2016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2017年,区民族联谊会将以中央民族工作精神和省市区的两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工作基本方针,进一步落实市十三五规划宏伟目标,准确把握民族工作的主题和方向,积极开展民族联谊活动,不断提升民族工作水平,促进全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市民宗局、市民族联谊会、区人大、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