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7-07-05 00:07 【字体:
  
  

  

  7月3日上午,省民宗委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会议对表现突出的21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同志对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

  

  会议由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仁秀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机关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徐主任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随着党情、国情、世情的变化,对党的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是基于对党的历史经验的深入总结,是中国共产党的一贯要求和优良传统,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根本保证。全面从严治党,是时代的要求、发展的需要、人民的期盼,对于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徐主任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着眼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全面开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着力夯实全党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将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必须坚持标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治病救人,强化党内监督;必须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必须坚定不移,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最后,徐主任强调,新形势下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深化拓展经常性学习教育,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三要着力深化标本兼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四要不断完善党建工作体系,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上,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仁秀要求各党支部会后组织学习党课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扎实推进贯彻落实。一要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长期坚持“四个统一”;二要做合格党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