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赴杨开慧烈士纪念馆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7-07-04 00:07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按照省民宗委“七一”系列活动统一部署和安排,6月30日,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仁秀和党组成员、副主任曹承明带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杨开慧纪念馆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首先来到杨开慧纪念馆洁白的杨开慧烈士塑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由赵仁秀副主任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浏览了展厅、故居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聆听了一段段用鲜血和生命铸成的革命历史故事。最后,大家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参观了杨开慧陵园,向杨开慧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行礼。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杨开慧同志为楷模,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把爱国爱党之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牢记宗旨,忠诚履职,为推进我省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事业而不懈努力。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又使机关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培养了每位同志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每位同志的历史使命感,为深入推进我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起到了促进引导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