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民宗委协助接待国家民委非洲国家民族政策与实践研修班学员访问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7-05-23 00:05 【字体:
  
  

  5月22日上午,来自6个国家的17名非洲国家民族政策与实践研修班学员访问了湖南省民宗委,并与委机关相关人员进行了民族工作情况和经验方面的交流,湖南省民宗委在家委领导和民族相关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非洲研修班学员在访问期间,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反映湖南省民族地区发展的摄影图片,直观感受湖南省民族地区的发展变化。

  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湖南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为非洲学员简要介绍了湖南省少数民族情况和民族工作经验做法。宾主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民族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会后,湖南省民宗委向非洲朋友赠送了反映湖南少数民族生活的画册。

  据悉,此次访问接待是湖南省民宗委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外事接待,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相关领导出席并全程指导访问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