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召开全省性宗教团体学习贯彻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7-03-07 00:03 【字体:
  
  

  

  3月1日,省民宗委召开全省性宗教团体学习贯彻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省民宗委巡视员余开家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民宗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科学分析了我省宗教领域的新形势、新特点,全面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宗教工作,为做好我省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各全省性宗教团体要把学习、贯彻、领会、落实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要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要切实做好宗教领域重点工作,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进一步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切实解决各教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宗教界在助推发展、扶贫济困、文化传承、对外交往、维护稳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