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召开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阶段赛事部署会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22-11-29 14:11 【字体:
  

11月22日,永州市召开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阶段赛事部署会,总结第一阶段比赛取得的成绩,对第二阶段赛事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建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运动会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实践,是展示全市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精神风貌的重要机遇。各县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阶段赛事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光荣使命。

会议强调,永州市代表团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和最饱满的热情参训备战,从思想、组织、行动等方面全方位进入临战状态,高质量完成赛前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我市代表团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实现第二阶段成绩新突破。同时各参赛运动员要拿出主人翁精神,争当代表团的模范代表,认真落实赛事各项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及赛事纪律规定,加强自我约束、自我要求,确保在赛期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