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21-07-05 15:07 【字体:
  


  

     7月2日下午,省民宗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业,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党支部,进一步激励全委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维护我省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赵仁秀主持,党组书记、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向恩明出席并讲话。委领导、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向恩明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向恩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气势恢宏,聆听后十分振奋和自豪,为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学细悟,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向恩明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全委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精神,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维护我省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一是提高站位,深学细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重温党史,锤炼党性,铸牢坚定理想信念;三是从严治党,夯实基础,打造坚强党建堡垒;四是勇担使命,奋勇争先,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五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表彰了25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和3个先进党支部,2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