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向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捐赠16万元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20-07-03 15:07 【字体:
  


6月24日上午,长沙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向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捐赠16万元爱心善款,助力杂技学员健康成长。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其雄,省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俊出席。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省民宗委驻省演艺集团防疫联络组坚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在驻企防疫过程中,了解到省杂技艺术剧院受疫情影响营收损失较大,杂技后备人员的培养面临现实困难。省民宗委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引导长沙洗心基金会与省杂技艺术剧院对接,支持杂技团复工复产,渡过难关。

在捐赠仪式上,胡俊代表省演艺集团对省民宗委在疫情期间帮助集团开展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省民宗委和洗心基金会关心和支持杂技学员的成长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对杂技艺术剧院指导和帮助,更好地培养杂技艺术传承人,保护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为湖南文化强省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何其雄对湖南杂技在国内外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洗心基金会资助杂技小学员们的善举表示高度赞赏。他希望洗心基金会继续秉持“存善心,行善事,快乐行善”的宗旨,坚持发扬乐善好施、关怀社会的优良传统,深耕公益慈善之路,不断发展壮大。他勉励受到资助的同学要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通过杂技语言,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