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会见我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9-09-26 11:09 【字体:
  


9月2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乌兰在长沙会见我省进京参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20名模范代表。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参加会见。


即将召开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我省有泸溪县政府等23个模范集体、韶山村党委第一书记毛雨时等28名模范个人将受表彰。乌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此次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我省是民族工作大省,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不懈抓宣传教育,着力加快民族地区民生改善,持续强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省民族团结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乌兰强调,各位代表要在提高站位中勇担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开好大会,充分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要在学习交流中宣传新湖南,积极加强与兄弟省市代表团的工作交流,主动推介湖南民族团结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广泛宣传湖南近年来民族团结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充分展示湖南各族群众感恩奋进、一心向党、同心筑梦的良好形象。要在贯彻落实中彰显新作为,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通过各种形式,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省各族干部群众中去,并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模范先进事迹,共同谱写新时代全省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光辉乐章。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代表泸溪县政府县长向恒林、株洲市芦淞区委书记王建勇,模范个人代表桑植县水利局局长谷国生、桃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薛丹在会见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