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勤前往怀化、湘西州看望慰问参加全国民族运动会湖南团运动员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19-08-28 16:08 【字体:
  


距离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幕已不足半个月,运动员们进入了最后阶段的训练。8月23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前往怀化、吉首的多个集训基地,为正在紧张备战的湖南健儿们加油鼓励。省民宗委副主任曹承明,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浩然,怀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望,湘西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龚明汉,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等分别陪同看望。

徐克勤指出,所有运动员都是百里挑一的健将,代表湖南参加四年一届的全国民族运动会,肩负着光荣使命,一方面要弘扬湖南省灿烂的少数民族文化,展现少数民族风采。一方面,要充分展现湖南省运动员的运动精神和高尚的竞赛风格。全国民族运动会是推进我国56个少数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平台,每个人都要做出自己的贡献。

徐克勤强调,目前备战工作已进入尾声,时间紧迫,所有运动员、教练员要抓紧训练,积极备战,跑好最后的百米冲刺,近期天气炎热,所有运动员和教练员,在训练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希望大家以最好的状态赶赴郑州,赛出最好的水平,展示最好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