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举办2021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

湖南省民宗委 mzw.hunan.gov.cn 时间:2021-09-30 15:09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党务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28至29日,省民宗委举办了2021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培训班邀请省直机关工委有关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党建工作理论和知识等进行专题辅导。省民宗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培训,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胡建新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民宗委一级巡视员、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副主任赵仁秀在结班仪式上作总结讲话。


    胡建新强调,要提高站位,在深化认识中增强学习自觉。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构建以党建促发展的“大党建”格局。要知行合一,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学习实效。融入思想感情学,增强内生动力;联系工作实际学,找准方法路径;及时跟进学,养成习惯自觉。要真信笃行,在推动工作中检验学习效果。积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打通机关党建“最后一公里”;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树牢党建工作宗旨,凝聚为民服务力量。

    赵仁秀希望各支部进一步提高党建与业务“一盘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找准位、定好标、出实招,围绕民族宗教中心大局,扎实推进机关“三表率一模范”和党支部“五化”建设,确保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